云陌凪

我真的跟不上时代…

好多好多cp磕磕磕

生日礼物大讨论

5.5生庆的前篇,

算是纲吉的求助吧,所以把纲吉的单人tag也打了。

由于手速和话题等原因,所以人物的对话可能会看起来乱乱的……

下周连读,5.5赶不回来了QAQ。

【躺尸ing】
沉迷学习无法自拔/不
比起学习我更希望给雀雀过个生日,即便三十多天就高考了。
——————
                            生日礼物大作战讨论组

4.30  20:30

金枪鱼不是兔子:米娜桑都选好生日礼物了吗?

棒球Booming:哈哈哈,好了啊。

棒球Booming:阿纲你不会还没定下来吧?

金枪鱼不是兔子:QUQ

金枪鱼不是兔子:你们都送什么啊,感觉学长什么都不缺啊。

十代目的左右手:他要是不喜欢十代目的礼物我就去炸了他!

恭弥在我身下:哟,口气挺大。

金枪鱼不是兔子:诶诶诶,还是不要吧。炸了还要自己赔钱【心疼地捂住钱包】

金枪鱼不是兔子:狱寺你准备了吗?
 
十代目的左右手:又不是没炸过。
 
十代目的左右手:我才不会给那个风纪混圌蛋买礼物呢!
 
恭弥在我身下:kufufufu,比起你彭格列还是更在意他的钱包呢。

今天的小椿活力满满:阿纲先生是要为云雀先生准备礼物吗?
 
这就是爱啊:呵,那你那些给刺猬的玩具我扔了。

今天的小椿活力满满:送只宠物吧。

棒球Booming:诶嘿,那些狱寺挑了好久,还是放着吧。

十代目的左右手:老姐!肩胛骨!

十代目的左右手:闭嘴,凤梨头。没有人可以挑拨我和十代目的关系。

十代目的左右手:我永远会是十代目最忠诚的左右手。

金枪鱼不是兔子:狱寺……你……

金枪鱼不是兔子:居然背着我偷偷买了礼物【抽泣】

十代目的左右手:十代目,不要听他们瞎讲!

十代目的左右手:只是给瓜买东西的时候顺便拿的。

金枪鱼不是兔子:你还记得我们曾经的誓言吗?

金枪鱼不是兔子:现在的你,变了,居然要和我抢男人了。
 
跳马:戏精是病,要不得。

这就是爱啊:【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

王子:嘻嘻嘻嘻嘻

十代目的左右手:不,十代目你误会了!我对云雀那个男人一点都不喜欢。

恭弥在我身下:一点都不喜欢,kufufufu

棒球Booming:因为是爱啊,哈哈。

十代目的左右手:楼上两个,炸裂吧!(乂`д´)

十代目的左右手:十代目……

金枪鱼不是兔子:我没事,只是……

恭弥在我身下:只是他还没挑好礼物,想要找你发泄而已。

十代目的左右手:没关系的十代目!

十代目的左右手:我可以陪你一起想办法的!有什么情绪可以随意找我发泄!

金枪鱼不是兔子:不,我只是想找个人皮一下而已。

十代目的左右手:这是十代目信任我的证明啊。

金枪鱼不是兔子:@今天的小椿活气满满,学长已经有两个宠物了,再养个不会太多吗?

傲鲛:不就是云雀那小子生日吗!

傲鲛:一个个成什么样子,垃圌圾!

金钱至上:嗯,要破费。

今天的小椿活气满满:没关系啊!

棒球Booming:斯库瓦罗的怨气很重啊。

今天的小椿活气满满:小椿有看见云雀先生喂猫咪哟。
 
傲鲛:那个混圌蛋boss要罗曼尼·康帝特级园红葡萄酒!

+1:……

棉花糖达人:小纲吉是想和我送一样的礼物吗?

棒球Booming:听起来好厉害哇。

极限地加入拳击社吧:送拳击手套啊!

金枪鱼不是兔子:啊啊……这样吗

王子:xixixixi,世界第一的红酒。

王子:现在队长还没时间挑他要送的礼物【选好礼物的得意洋洋】。

极限地加入拳击社吧:是男儿就要极限地参加拳击社啊!

这一周的糕点吃过了呢:哥哥每年送的都是手套……

棉花糖达人:是的呢~这可是我给小恭弥爱的礼物呢~

+1:白兰大人找了很久

棉花糖达人:和小恭弥一样性格的野猫王哟~

金枪鱼不是兔子:于是大胆地抱住斯库瓦罗一起哭唧唧?

棉花糖达人:小纲吉送猫咪的话,会被欺负很惨吧。

傲鲛:滚,老圌子才不会哭唧唧!

金枪鱼不是兔子:emmm……

金枪鱼不是兔子:师兄你送什么啊?@跳马

跳马:诶,我吗?

金枪鱼不是兔子:不方便说吗?

跳马:没有啊。上次和恭弥去泡温泉,他挺喜欢的。

金枪鱼不是兔子:所以这次还带他去?

傲鲛:那个垃圌圾直接把那个山头买下来了!

金枪鱼不是兔子:Σ(゚∀゚ノ)ノ

棒球Booming:好有钱啊,哈哈。

跳马:小 case

金枪鱼不是兔子:不是很懂你们有钱人。

世界第一的家庭教师:呵

中华包子铺:有点意思

跳马:我我我,我先去工作了。

世界第一的家庭教师:蠢纲,连这点事儿都办不好。

金枪鱼不是兔子:我这么废柴还真是辛苦你了。

世界第一的家庭教师:你知道就好

世界第一的家庭教师:我都忘了你还没有送人生日礼物的经历,尤其是喜欢的人。

金枪鱼不是兔子:你除了戳我伤疤你还会什么!能不能还好聊天了!

世界第一的家庭教师:胆子很大吗?

棒球Booming:哈哈,我也是第一次呢,好巧。

金枪鱼不是兔子撤回一条消息

金枪鱼不是兔子:不,我什么都没干。
 
恭弥在我身下:已截图。

金枪鱼不是兔子:两者性质不一样啊,山本。

金枪鱼不是兔子:你现在的马甲我也已经截图了。

世界第一的家庭教师:算你识相。

恭弥在我身下:别!大佬,有话好好说。

金枪鱼不是兔子:嗯哼?

恭弥在我身下:我已经删好了!

金枪鱼不是兔子:其实我没截图。

棉花糖达人:噗哩

王子:xixixixi

占卜星:大家都好有意思。

金枪鱼不是兔子:尤尼啊。

恭弥在我身下:我把照片找回来了【冷漠脸】

金枪鱼不是兔子:你有什么好的意见吗?【渴求的眼神】

金枪鱼不是兔子:要不咱们谈和?

金枪鱼不是兔子:反正我可以随时截你的图

恭弥在我身下:……

恭弥在我身下:好。

占卜星:我不太清楚云雀先生喜欢什么。

占卜星:所以和库洛姆她们说好一起给云雀先生做生日蛋糕和其他的菜。

金枪鱼不是兔子:好吧……谢谢

占卜星:不客气

占卜星:风叔叔和Reborn叔叔一起买了套小叶紫颤木的茶具和家具。

占卜星:可能对你有帮助。

恭弥在我身下:嚯呀嚯呀,真是万恶的有钱人。

卖凤梨的小女孩:你就羡慕去吧,凤梨小子。

金枪鱼不是兔子:???小叶紫檀是什么?

中华包子铺:比较名贵的木材而已。

卖凤梨的小女孩:一寸紫檀一寸金。

恭弥在我身下:而且依着Arcobaleno的性子,不可能送那些假货。

中华包子铺:嗯,老物件。

中华包子铺:反正以后也是要给恭弥的。

恭弥在我身下:???

卖凤梨的小女孩:nufufufu,很有信心吗。

中华包子铺:【笑而不语】

金枪鱼不是兔子:((유∀유| | |))

金枪鱼不是兔子:都都是……钱……【发出贫穷的叫声】
 
卖凤梨的小女孩:这么说东西都你出的喽

中华包子铺:不。

中华包子铺:茶具是Reborn捡漏捡到的。

金钱至上:嗯,一开始还以为他被打眼了。

探索科学:你们就为这一点小事让我做鉴定?

中华包子铺:你那不用钱就可以测年份吗。

史卡鲁大人:那我送东西消耗的那些物资呢!
 
世界第一的家庭教师:嗯?
 
史卡鲁大人:唔……

跑腿的撤回一条信息

跑腿的撤回一条信息

可洛:你改他名片了?

世界第一的家庭教师:顺眼。

金枪鱼不是兔子:就我一个听不懂他们说什么吗?!

金枪鱼不是兔子:其他人呢?

卖凤梨的小女孩:10点了,都睡了吧。

卖凤梨的小女孩:我可是等库洛姆睡了才和阿诺德上来玩的。

中华包子铺:古玩圈里低圌价买进真品是“捡漏”,高价买进赝品是“打眼”

世界第一的家庭教师:你要学得还多着呢,蠢纲。

世界第一的家庭教师:现在去睡觉,明天早上五点训练。

金枪鱼不是兔子:可是礼物……

中华包子铺:也不急这一点时间。

中华包子铺:慢慢来。

金枪鱼不是兔子:嗯……

——————
                     恭弥在我身下与中华包子铺的私聊

恭弥在我身下:反正以后也是要给恭弥的

恭弥在我身下:你是他亲戚?

中华包子铺:你猜。

中华包子铺:^_^

———TED———

天野娘的隐藏设定本中说风是恭弥大伯来着。

↑虽然这点是从别人那知道的

后续《不可战胜的“情敌”》只能下一次放假的时候码了。

明天返校
日本的晚上,意大利还是下午,所以迪诺先生请好好地工作,然后不要大意地在5.5翘班吧。

评论(6)

热度(18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