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陌凪

我真的跟不上时代…

好多好多cp磕磕磕

ABANDON·遗弃

ooc有,超短

       ——————

       “怎的,又去码头?”

        在门外顾问的办公室内,雾守正没正形地躺在单人沙发上翘着二郎腿玩把着手上的扑克,余光瞥见阿诺德起身的动作,亲吻了一下手中的joker,盖在自己眼上。

         他本厌恶贵族那一套礼节,却又在外长期保持着彬彬有礼的模样,即便是手染鲜血,也仅会让不熟悉他的人觉得是无意间触碰到的。

        就像现在,这种让蓝宝做起来毫无形象可言的动作,硬是被斯佩多扯出几分慵懒。

        “你当明白的,阿诺德。”

        斯佩多闭着眼,恶意且邪气地笑着,

        他把你和过往全都丢在意大利了,就像艾琳娜留下了我。

         而不同的是,我是被祝福着的。

         听见阿诺德关门的声音,斯佩多掏出怀表,女子的笑容同她的金发一样灿烂温暖。

         你在注视着我啊,艾琳娜。

         你在祝福着我啊,艾琳娜。

         斯佩多将怀表贴近胸口,低沉地,愉悦地笑出来声。

          ———end———

本来是想弄《不渡江海》的后续

但写着写着太多了,而且把握不好……

截取了开头一段,当个小小短篇看也不错?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