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陌凪

我真的跟不上时代…

好多好多cp磕磕磕

不可战胜的情敌(上)


文不对题,全员药丸

排版不知道除了什么问题,明明在便签上不是这样的。

——————

恭弥我的嫁

7:00

金枪鱼不是兔子:啊啊啊啊啊!!!

STK狂魔:一大早鬼嚎什么。

STK狂魔:我优美动人的名片呢?!!!

哈哈达人:哈哈,早上好啊,阿纲。

哈哈达人:我的也被改了呢,楼上上是骸吗?

十代目的左右手:冒泡

十代目的左右手:十代目果然是认可我的!

恭弥在我身下:嚯呀嚯呀
  

恭喜恭弥在我身下获得群主授予的STK狂魔头衔

哈哈达人:哈哈,恭喜啊。

哈哈达人:阿纲还没有挑好生日礼物吗?

金枪鱼不是兔子:校庆事太多了。

金枪鱼不是兔子:想不到送什么……

金枪鱼不是兔子:委屈( 。ớ ₃ờ)ھ

【STK狂魔】恭弥在我身下:把头衔去掉!

【STK狂魔】恭弥在我身下:你就算送自己恭弥也收不到的,kufufufu

金枪鱼不是兔子:Σ(ŎдŎ|圌||)ノノ

哈哈达人:刚刚好像看到骸君了,哈哈。

十代目的左右手:你居然想把十代目扔到垃圌圾桶里去!

金枪鱼不是兔子:骸你把那些礼物都扔了?!

【活跃】恭弥在我身下:嚯呀嚯呀,居然被你看到了。

十代目的左右手:云雀也看见了。

【活跃】恭弥在我身下:骗谁呢(゚⊿゚)

【活跃】恭弥在我身下:他在检圌查校庆的准备情况呢,怎么可能看到我。

十代目的左右手:蠢牛把鲤鱼旗塞到云雀手上的时候摔了一跤,正好朝着你的方向。

金枪鱼不是兔子:这世界真小。

苹果帽下不是凤梨头:暴躁忠犬君这次没有喊麻雀桑风纪混圌蛋啊。

十代目的左右手:哼

十代目的左右手:要你管!

金枪鱼不是兔子:……麻雀桑?

哈哈达人:现在狱寺看到云雀就会脸红呢,刚刚发生了什么吧,哈哈。
 
苹果帽下不是凤梨头:啊,这是爱称。

苹果帽下不是凤梨头:像变异凤梨精私底下叫麻雀桑都是“我的小麻雀”,堕王子称麻雀桑为“王牌先生”一样。
 
金枪鱼不是兔子:哦哦

金枪鱼不是兔子:阿武和隼人都已经到学校了?!

金枪鱼不是兔子:变异凤梨精?

恋圌童癖:噗哈哈哈哈

哈哈达人:是啊,现在在收拾呢,等着你那一部分了。

恋圌童癖:骸那家伙还有这称呼!

金枪鱼不是兔子:这样弗兰你不会被教训吗?

恋圌童癖:o((⊙﹏⊙))o

恋圌童癖:我想先谈谈我的名片,阿纲

苹果帽下不是凤梨头:师匠和麻雀桑相爱相杀去了,手圌机在我这,删掉记录就好了。

金枪鱼不是兔子:诶嘿,师圌兄……

跳马:【友情的小船说翻就翻.jpg】

金枪鱼不是兔子:(。í _ ì。)抱歉

猴子山大王:哼,渣滓。

猴子山大王:……

小刀嘻嘻笑:xixixixi

王子:王子要惩罚乱来的庶圌民,xixixixi

傲娇:你们干了些什么!

傲娇:混圌蛋boss又烧了一张桌子!

王子:他们改了BOSS的名片

傲娇:那个猴子山大王?云雀小子喊的时候他不是挺喜欢的吗!

跳马:因人而异

王子:xixixixi,作战队长的手圌机被烧了,xixixixi
 
金枪鱼不是兔子:到最后都没有发现名片被改……

金枪鱼不是兔子:л̵ʱªʱªʱª (ᕑᗢᓫา∗)˒
 
王子:boss和队长决定晚上吃金枪鱼和兔子,xixixixi。

彭格列交际圈

9:30

金枪鱼不是兔子:大家好,现在为你们播报的是並盛中学校庆现场。来,摄影师,将屏幕转向我们的主角云雀恭弥。

金枪鱼不是兔子:众所周知,5.5是日本的男孩节,也是並盛中学的校庆日和云雀的生日。早在今天凌晨,风和Reborn已经将第一批生日礼物送到了云雀宅,云雀宅非常空旷和干净,Reborn他们的礼物被放置在客厅里。

金枪鱼不是兔子:随后是一群提前到达学校准备校庆的女生,她们送的礼物堆积在接待室。但非常遗憾,已经被六道骸用幻术烧没了。为此,云雀与骸打了架。但具体原因是已经被云雀视为所有物的生日礼物还是见到骸单纯地想舒展舒展筋骨,我们不得而知。

金枪鱼不是兔子:而据线人爆料,在骸烧礼物的同时,狱寺隼人已经将他准备礼物亲手送到了云雀面前,云雀对礼物非常满意,其客套的一句“谢谢”和微笑成功使狱寺红了脸。效果持续到现在。不得不说,这个buff的时效真长。

金枪鱼不是兔子:山本武并没有送礼物,而且连一句生日快乐都没有说,一反他讨论礼物时兴致勃勃地状态。

云雀:他在凌晨给云雀通圌过电圌话唱了首歌。

金枪鱼不是兔子:好的,感谢上面的友人为我们解决了这个疑惑。

极限地加入拳击社吧!:你终究地考上了记者?

‌蓝宝大人驾到:Gio没考上,但是他迷上了游戏解说,励志当一个与众不同的解说员。

‌卖凤梨的小女孩:震圌惊!昔日黑圌手党教父居然沉迷游戏,这到底是人心的泯圌灭还是道圌德的丧失?

‌棒球booming:是童心复发吧。

金枪鱼不是兔子:我们现在可以看到在场的有瓦利亚众人,跳马迪诺,彭格列十代家族和黑曜一行。沢田纲吉护着自己的摊位,狱寺隼人和山本武手上拿着武圌器跃跃欲试,瓦利亚的列维虎视眈眈地盯着沢田看,云雀手上抱着一只小黑猫,头上歪歪斜斜地戴上了一个与贝尔同款的王冠,与Xanxus对视,成功给云雀戴上王冠的贝尔被斯库瓦罗拎起来大声教育着,迪诺在他的身后提着大大小小的袋子,目测都是云雀的生日礼物。黑曜一行六道骸并不在,其它几位在一旁吃着零食围观,时不时私圌语几句。远处入江正一与斯帕纳合力研究的维持风纪专用莫斯卡正在疏散人群。

‌蓝宝大人驾到:G大概在苦逼地配合着当摄影师吧。

‌卖凤梨的小女孩:那家伙应该乐在其中。
 
‌云雀:嗯。

‌金枪鱼不是兔子:几位聊的很有圌意思?^_^

‌卖凤梨的小女孩:没,大佬,您继续。

‌金枪鱼不是兔子:人性的泯圌灭,道圌德的丧失?嗯哼?

‌卖凤梨的小女孩:是我,都是我。

‌蓝宝大人驾到:骨气呢?

‌卖凤梨的小女孩:什么都比不上在亲爱的面前的形象重要。

‌云雀:你一直没有那种东西。

‌棒球booming:刚刚丢得更多了。

‌蓝宝大人驾到:在小辈面前的脸也没了。
 
‌卖凤梨的小女孩:我爱撤回,撤回爱我。
 
‌金枪鱼不是兔子:撤回是谁?戴蒙你居然当众给阿诺德戴绿帽!

‌云雀:这个冷笑话很好玩?

‌金枪鱼不是兔子:不,不好玩。

‌极限地加入拳击社吧!:终究地开始撤回!

‌金枪鱼不是兔子:我的直播不能撤。

‌云雀:批准保留。

‌金枪鱼不是兔子:除直播有关的都删除,预备。

‌金枪鱼不是兔子:三

‌金枪鱼不是兔子:二

卖凤梨的小女孩撤回一条信息

棒球booming撤回一条信息

蓝宝大人驾到撤回一条信息

卖凤梨的小女孩撤回一条信息

极限地加入拳击社吧!撤回一条信息

云雀撤回一条信息

蓝宝大人驾到撤回一条信息

卖凤梨的小女孩撤回一条信息

棒球booming撤回一条信息

卖凤梨的小女孩撤回一条信息

云雀撤回一条信息

卖凤梨的小女孩撤回一条信息

云雀撤回一条信息

极限地加入拳击社吧!撤回一条信息

蓝宝大人驾到撤回一条信息

云雀撤回一条信息

卖凤梨的小女孩撤回一条信息

蓝宝大人驾到撤回一条信息

金枪鱼不是兔子撤回一条信息

金枪鱼不是兔子撤回一条信息

金枪鱼不是兔子撤回一条信息

金枪鱼不是兔子撤回一条信息

金枪鱼不是兔子撤回一条信息

金枪鱼不是兔子撤回一条信息

金枪鱼不是兔子撤回一条信息

金枪鱼不是兔子撤回一条信息

金枪鱼不是兔子:你们居然不等我喊完!

云雀:麻烦

卖凤梨的小女孩:没看到

蓝宝大人驾到:你喊的太慢了,时限要过了。

棒球booming:等下次吧,Gio,我们会配合的。

苹果帽下不是凤梨头:me不是很懂你们为什么要撤回。

苹果帽下不是凤梨头:me们都看到了。

云雀:交给你了

金枪鱼不是兔子与苹果帽下不是凤梨头的私圌聊

9:38

金枪鱼不是兔子:这群里许多是其他家族与非守护者的管理人员,我们用的是十代的账号,平日的打闹会让他们误以为十代有精神分圌裂。

苹果帽下不是凤梨头:you可以直接创个群。

金枪鱼不是兔子:那样不好玩。看他们慌乱的撤回顺便比比速度多有趣。

苹果帽下不是凤梨头:……

——————
emmm……虽然是生庆文

但是由于时间原因不仅迟发只还能打到这里分两部分……

其余的只能高圌考圌后了……

晚上和网友聊聊了浙江新高圌考,新圌疆那边也开始了,作为前辈给他们刚开始的这一届点个蜡。每一次改圌革的第一届都是最乱的一代。还好我是第二届?

明天早上就要返校,剩下的是没时间打了,非常抱歉。

还有非常感谢看到这里的你,肯忍受没什么笑点的文章看到这里。

小心心送给你们。

晚安

评论

热度(24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