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陌凪

我真的跟不上时代…

好多好多cp磕磕磕

弗兰是只呱

睡前抱着儿子(旅行青蛙玩偶)突然想到以前的脑洞。
本来以为可以很快的……结果一下子熬夜了……
请假回家调整状态结果熬夜什么的…
怕是要被老师批评……
晚安,希望自己醒来精神可以好一些。

cp:弗兰与云雀,攻受不定
这里是一只名为弗兰的呱的视角,
弗兰是只脑回路清奇的呱。
无逻辑的短篇,人称什么的……已死

         ——————
弗兰是只呱。

弗兰是只与众不同的呱。

在其他同伴还在辛辛苦苦探索日本时,他已经打开了意大利副本。

怎么说呢,这都得归功于他住宿的那户人家,那家地大水好,那户人家看他要三叶草去旅游,特意给他留了一大块地方,虽然从来不会帮他收三叶草就是了。

不过自己也只是暂住,不像其他同伴一样认主。

这么想想自己真的是一只可以来趟说走就走的旅行的呱呢,还有点小得意。

意大利的旅行是他向主人家提起的,让他下次去意大利时顺便带上他,日本的风景在好,也耐不住天天看。什么时候回来吗,哼哼(得意),自然是等逛腻了。

主人家耐心地听完了他的请求,那只肥肥的鸟——云豆——飞过来,好奇地一下一下啄着他的帽子和包。

包被拉扯掉了。护……护身符也!弗兰死鱼眼地看着包和云豆,那只傻鸟用豆豆眼和他对视,不太明白现在的情况。

主人家轻笑一声,重新替他收拾了行李,准备了新的包和护身符,那个大红色的风纪袖套怎么看怎么喜庆,还不错。

咦,你说他们物种不同怎么交流。

弗兰表示在日本那么多年还不会日语吗?你真是太小瞧一只旅行多年的呱了。

而且肢体语言是一种非常通用的语言呢。

不过现在这个情况,弗兰这只呱表示整个呱生都不好了。

他只不过是听到有比较大的声响,偷偷摸摸过来看看,就被发现了。

而发现他的人,也叫弗兰。

“你好啊,青蛙先生,过来玩吗。me是弗兰,请多指教。”

莫非是……

他暗恋我?!

嘿,他还带着青蛙头套!

多么明显的证据,不是暗恋,就是崇拜了。
 
哥的名声,那么快就传到人类世界了?

毕竟也是第一个跨区域的呱吗,

我要不要给他签个名呢。

两对死鱼眼对视,弗兰呱看着弗兰愣愣发呆。

“嘶,前辈,好疼啊。”弗兰突然出声了,小刀“嗖”地一下插到他的帽子上。“xixixixi,王子在教导开小差的后辈。”那个金发的自称王子的家伙嘻嘻笑着靠近。

一股……嗯,没吃药的感觉。好感度down
 
“me在看青蛙。” 弗兰没有去管帽上的刀,用手指戳了戳弗兰呱的小背包,主人家给他的包是牛皮做的,可实用了,“me能看看吗?”

看在你那么有礼貌咨询还崇拜我的份上,答应你了。

弗兰呱矜持地点头答应了。

“护照,三明治,小饼干……”弗兰翻动了下包,大致看了看,小刀王子也就俯下身瞅了几眼,抽出了护照。

护照是弗兰对照着主人家他的护照画的。人类都有名有姓,而他只有个名,就把主人家的姓画了上去。

反正借住那么久了,冠个名也没什么。

“xixixixi,云雀弗兰,”小刀王子盯了很久终于认出了他的名字,笑意更盛,将护照丢回包里。真是的,我画得有那么不像样吗?!在心里暗暗记小本本的弗兰呱表面毫无波澜。
 
“啊……前辈还是没有好好放东西的习惯。”弗兰却是很乖地把东西都收拾好了,嗯嗯,遇见即缘,就送他个礼物吧。

弗兰呱掏出护身符,塞到弗兰手里,背着包开始下一趟征途。

“Vol!找到你们了,任务呢!”大嗓门响起,震得弗兰呱抖了抖。

“云雀那小子来过了!”声音更大了,默默用帽子遮住耳朵的弗兰呱死鱼眼,看起来是主人家认识的人啊。

“xixixixi,云雀养了弗兰。”小刀混蛋的声音响起,接着,那个大嗓门声音更大了,“云雀包养了弗兰,什么时候的事!”

远离了弗兰一行人,算算时间他也在这意大利呆了三年了,当然,除了意大利,他还有去其他地方。不过后来世界局势太乱,他也不敢到处跑,到了山间蜗居了。

现在也该回家了。

弗兰从未如此想念过在日本并盛的那段日子,守着一片池塘,一片三叶草的安稳日子。

没有主人家的帮助,他只能偷偷地潜入了飞机,忍受了让呱头昏脑涨地不适之后,他正安稳地躺在自己的小窝里,听到了有人不加以掩饰地脚步声。

“嗨嗨,鸟王先生在吗?”

听到弗兰的声音,弗兰呱来了精神,蹦哒地跳到屋内,窝在墙边。

主人家喜静,不只是因着名不喜还是被人打扰而不喜,轻蹙着眉。

“me来求包养。”弗兰倒是淡定。

“哇哦,”主人家一挑眉,“原因。”

“堕王子和小豆丁前辈亲亲我我,师匠和师姐黏在一起,me只能找你了。”弗兰眨巴眨巴眼睛。

“哼,”主人家轻笑一声,“有用吗?”凭着弗兰呱对主人家的熟悉,他可以肯定主人家享受这场对话。

“me不会卖萌不负责暖床,身不娇体不软不易推倒,”弗兰还是他那种平淡地语气,“但是me可以陪陪云雀弗兰。”
 

——叮咚,您的青蛙已到货,请问您是否签收?

——当然是收下他了。

       ——end——

评论(1)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