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陌凪

我真的跟不上时代…

好多好多cp磕磕磕

所有人都认为我是个女孩子

短篇
ooc,毫无逻辑
博君一笑即可
无cp

失踪人口回归?
到现在还是不怎么会打tag……

——————


我,云雀恭弥,性别男
但从小到大,
所有人都认为我是个女孩子。

(一)小时候的那些事儿

云雀麻麻一直热衷于换装游戏,在嫁人前与结婚后,暖暖一直是她的心头宝。

这种情况,在云雀出生后得到了改变。

二次元的萌妹子怎么比得上三次元粉嫩的小宝贝,云雀麻麻大笔一挥,将暖暖的所有衣服都定制出来,能改成童装的改,不能改的留着给长大后的云雀穿。

麻麻就是这样沉迷换装游戏。

咦,你说粑粑嘞?

自觉奉上信用卡的老黄牛在贴满妻女照片的办公室里认真工作呢。

可好景不长,在云雀被各种衣服包裹的第四年,云雀麻麻和粑粑领便当了。

在云雀粑粑去谈业务,麻麻去找服装设计师的时候,他们遇上了小概率的飞机事故,留在家中的云雀逃过一劫。也因此,云雀的未来从麻麻规划好的软萌美少女到了称霸並盛的女王殿下。

当然,这只是外人看来。

走出父母双亡的悲伤的云雀换上了男装,长长的头发也剪短了,家里一堆的女装也压在了箱底。无论他怎么努力,所有人都认为他是个女扮男装的妹子。

妹子你个腿腿哟,你家妹子裙底下有异物吗!

果然是草食动物才会这样搞不清别人的性别。

不管怎么说,被麻麻女装攻击了四年的情况下通过比较自己与麻麻的不同得出自己是个男生还没有患上女装癖的云雀子,十分聪明呢。

(二)谈谈我家那个性别认知障碍的云守

沢田纲吉自然是知道大名鼎鼎的云雀恭弥的,但他不知道云雀学姐对自己的性别认知混乱到这种程度。

平时穿男装也就算了,一本正经地说自己是男生是什么情况啊喂!就算是平胸也不用那么黑自己吧!

睿智的Reborn很快定下了帮助云雀纠正性别认知大作战,他们偷偷地潜入了云雀的家里,大大的房间空无一人,安静地仿佛随时会出现鬼魂。

一只手悄然搭上了纲吉的肩膀。

“鬼——鬼啊!”

他大叫间,那只“鬼”麻利地把他放到在地。

“哇哦,入室偷窃?”云雀学姐一只脚踩在纲吉的腹部,白色的袜子隐约勾勒出圆润的脚趾。

“阿纲?”山本拿着一件漂亮的女装走了出来,Reborn坐在他的肩上,“云雀啊,你好。”

云雀的脸沉下来,刚回来的狱寺见着被云雀踩着的十代目,不出意料地炸了毛。

简而言之,之后的场面非常混乱。

为了赔罪,Reborn奉上了一张温泉招待券。

然后彭格列修学之旅就开始了。

果然Reborn干什么都是有预谋的吧!鼻青脸肿的小纲吉哭唧唧倒在角落里。

修学之旅从开始就不轻松,好不容易爬到山顶,准备好东西进入男汤时,听到了水声。

纲吉只以为有人先下水了,没怎么在意。

“云……云雀前辈!”

雾气蒸腾着,云雀安静地依靠在水池旁,整个身子没入水中,仍能看见洁白的肩膀。

女,女孩子的身体!

纲吉脸上火燎地一片,见云雀因温度而微微发红的脸庞,半睁着的眼瞟了一下他,抬手在水面上拍了下,云豆从上空掠过水面,停在云雀头上。

没……没穿浴衣……

他下意识捂住鼻子跑了出去,木盆掉落在地上发出“嘭”地响声。

温暖湿润的液体粘在手上,纲吉意识恍惚地靠在衣柜上。

“十代目,Reborn先生说男汤被云雀占了,我们去混浴。”

“十代目,十代目!”

“你没事吧,十代目!”

“可恶,云雀那家伙干了些什么!”

朦胧地意识对云雀二字起了反应,水中若隐若现的肌肤再次浮在眼前。

沢田纲吉,卒。

(三)长着这么一张脸怪我喽?

迪诺觉得小师弟对他有什么误解,特别是当了恭弥的家庭教师之后。

他有张花花公子的脸,但不代表他有花花公子的心呐。

对自己的徒弟下手什么的,纲吉真是想太多了。

而且平胸傲娇女王什么的,并不是他的菜啦。

这么暗搓搓地想着,迪诺一下子推开天台的门,“哟,恭弥!”他大大咧咧地走进来,就见那个总在天台上躺着吹风,让他总担心以后得风湿骨的少女这次靠在天台的围墙上,托着腮往下看,眉目平和的不似往日那般极具攻击性。

楼下有什么吗?

迪诺凑到云雀身旁,自来熟地搭着云雀肩,同他一样往下瞧去。

下方是熙攘的学生,幸许是没发觉云雀在看他们,个个欢腾着。

她是十分喜欢自己的学校的吧。

迪诺乱七八糟地思索着,手上传来阵痛。云雀抓住他的手,侧着身体,对准迪诺的腹部就是一脚。迪诺身往后仰,却因手臂受限,再者体重加成,其次废柴boss体质爆发,带着云雀一同摔到了地上。

“嘶……”迪诺前后受击,倒吸一口凉气。云雀趴在他的胸口,眯了眯眼。

重新站起来,迪诺感觉背后一凉,环视一周,却见草壁满是怨念的脸。

好像有哪里不一样?

迪诺半晌没发觉草壁君的行为与往日是否有异常,毕竟每次训练时草壁都是这幅生无可恋的脸色,最后还是罗马里欧出马解决了少年郎的心事。

只是此次乃至整个训练结束后,迪诺明显感觉到自己不受风纪委员的欢迎。

就像老父亲担心自家的小女儿被外乡人勾走一般。

外乡人·迪诺:……


(四)众人皆醉,唯我独醒

26岁的云雀还是个美丽漂亮的单身贵族,对于性别这点他已经不想去纠正了。

草食动物们点着头说知道了但眼里的同情和无奈与日俱增。

云雀仿佛都能看到沢田心里一连串的刷屏

“怎么办我的云守又犯病了”

“拿什么救你,我的云守”

“麻麻为什么这个人病了还如此的理直气壮”

“性别障碍是病,快点去吃药”

可周围的人半纵容半被云雀气场所撼,少有人会真的去“纠正”。

唯一知道自己性别的云雀恭弥笑而不语。

其实这样看小动物纠结、无奈又纵容的表现还蛮有趣的。

———end———

评论(2)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